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畢業旅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旅經典  有看到邱承洋.李鎧碩 想攻擊反而自己  出糗  笑死納斯德我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! 這是我嗎? 我有向旁邊那些怪叔叔那麼可怕嗎??   (請別把我跟他們混為一談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劍湖山!! 美好的回憶         順道一提我不認識那做手式的人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的氣味!!  納斯得我最不喜歡下水游泳的事 (副助:雖然納斯得我討厭水,可是我很喜歡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澡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怪叔叔在看美女喔! 雖然美女一點都不美 彭兄請別誤會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實 怪叔叔易點都不怪 看!! 還笑笑的呢!!
爬山恩恩 有益健康喔喔!


        
  
會怕喔!! 不用擔心頂多斷易之手 我們醫院見 賴柏豪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夥們把邱承洋(笨蛋)舉起來準備啊魯吧  之後的事請自己想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恩恩  小朋友活潑事好事   可是那個拿冰的有點怪怪的   有點像想拉屎  請別誤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